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主创团队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1:28  新浪育儿  

  人人都爱小熊维尼!

  Kenneth Feld - producer

  迪士尼舞台剧为世界各地的家庭拥有新的娱乐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特别是那些来自缺乏娱乐生活的地区的家庭。对于看表演的观众来讲,最大的惊喜就是,他们看到了为他们精心设计的具有真实感的小熊维尼故事。因为观众们不仅仅在看表演,他们还参与其中了。

  我觉得创作这个剧的最大挑战是将观众们小时候初读这个故事的感受真实的表达出来。而将不同的创新队伍和项目合适地组合也是一个大挑战,我觉得这一次我们尽最大努力做到了这一点。

  杰瑞·比里克,作为本剧的导演,用了恰当的方式把可爱的角色们展现在舞台上。

  大卫·罗德,我们的编曲师,创新地的把各种不同的音乐形式融合到剧中。

  安娜·路易丝,再现了真实而漂亮的百亩森林,一旦你走入其中,你就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帕特里克·迪尔森,作为本剧的灯光和背景设计师,他为百亩森林注入了生气,让你感觉你就身处百亩森林。下雪的时候,你就仿佛置身于雪地之中。

  ——凯尼斯·费尔德(出品人)

  Jerry Bilik – creative director

  我们期待着在舞台剧开始和结束的刹那,剧院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惊叹声。

  《小熊维尼》整个话剧充满了妙不可言的歌舞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效,比如雨和雪。《小熊维尼》原著带给人们以温暖,信任以及安定的感觉,而我们也尽力将这种感觉呈现在观众面前,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身临其境。

  在制作这出话剧时,两件事情至关重要。一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二是要确保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快乐的沉浸在这出舞台剧独有的浪漫中。

  ——杰瑞·比里克(创意总监)

  BT McNicholl - director

  记得我第一次和凯尼斯(出品人)谈起这部作品时,我们都认为这出舞台剧剧不仅仅要和观众密切互动,而且更应蕴含使《小熊维尼》长盛不衰的精神内核。这种精神包括热心助人,绅士风度,充满魅力,以及这些角色的特殊幽默。当它具备了这些特性后,我们发现,这不仅是一部儿童剧,更适合整个家庭观看,是每个家庭成员都融入其中。

  我长期在百老汇剧院里工作,但《小熊维尼》不同于我其他的作品。它的互动程度很高,使观众感觉到不是在看戏,而是真实的与剧中的人物对话。

  我希望当观众走进剧院时,他们的感觉并非是来观看舞台剧,而是身在百亩森林中,与多年要好的朋友无忧无虑的玩耍,这些好朋友就是:维尼,罗宾,跳跳虎,猪仔……

  ——麦克尼康(导演)

  Anna Louizos - production designer

  我希望当观众首次踏进剧院,看到舞台,他们就明白他们身在何处。这就是百亩森林——我们尽力营造的,可以满足他们期望的地方。

  我们尝试呈现一个动态的舞台。在这里,树可以摇来摇去,东西可以突然间出现。各种各样的惊喜,特别是视觉上的,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我们非常欢迎市民们,特别是小朋友们来观看这个演出,我们相信这会留给他们美好的回忆。小朋友们经常把电视和录像作为娱乐项目。但是在这里,他们会发现很多独特的地方。当迪斯尼的角色活生生出现在舞台上与观众们有互动时,他们会无比兴奋地观看。《小熊维尼》为观众提供了新的文娱感受,他们可能会为此放弃传统的娱乐方式,我认为这很重要。

  ——安娜·路易丝(场地设计)

  Patrick Dierson - Lighting Director

  看《小熊维尼》舞台剧是一个家庭体验项目,家庭成员亲身参与表演,和舞台上的角色互动。我们最大的期望是当观众看完演出,他们会更喜欢并且更了解小熊威尼。

  凯尼斯希望重现百亩森林从而使观众们成为这个互动的舞台剧中的一员。而我们则努力通过灯光,投影,和混合设计来传递这个理念。这些设计不仅帮助我们加深舞台层次感,更帮助我们完成每一个场景之间魔术般的转换,它使演出充满了乐趣,当然这也缺不了安娜·路易丝的布景设计。

  投影将第四维加入到演出中。大部分人觉得投影是传统的二维,在我们的舞台剧中,我们将更多层次的投影和多角度的影像融入到安娜·路易丝设计的布景中,使这所有的元素集合在一起给观众们带来愉悦的刺激。

  还记得第一次构思这出舞台剧时,我们并没有太多地考虑技术上的困难,而是专注在如何保有原著的味道,因为我们相信,所有的技术困难都终将被克服。

  ——帕特里克·迪尔森(灯光指导)

  David Loud - Music Director 

  我们借鉴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帮助我们讲述这个故事,这个关于小熊维尼寻找完美一天的故事。

  当我们开始为《小熊维尼》舞台剧创作音乐的时候,我们有很多音乐材料可供使用。其中有六十年代由Sheman兄弟创作的小熊维尼音乐,比如小熊维尼音乐专辑中的“Up, Down and Touch the ground”,“Rumbly in my Tumbly”和“A Rather Bluestery Day”。小熊维尼是迪士尼家族中的老成员了 ,至今已有许多相关的电视录像带,特别歌咏会录影带,还有特别为小熊维尼角色创作的音乐。

  我们最大的挑战是将这么多原来的小熊维尼音乐融合到一起,并且在这部剧中保持小熊维尼原著中那种欢乐甜蜜的感觉。

  ——大卫·罗德(音乐指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熊维尼  迪斯尼  舞台剧  儿童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