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2:02  新浪育儿  

  这是准妈妈的学习的课堂。她会让你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与权威的专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体验最前沿的孕育保健知识。在准妈妈们计划孕育新生命的前期身心调试,到孕期营养搭配、孕期体操、音乐胎教到拉玛泽呼吸减痛分娩法再到产后完美形体塑造、宝宝护理等一系列重要经历中,我们都集结了顶尖的专家团队,开展不同主题的培训课程,让你的整个孕期健康无忧,轻松的去迎接上天赐予你的健康、聪明又美丽的宝宝吧! 

                                                --国内知名产科专家   赵天卫

  这是一个准妈妈的俱乐部……

  成为准妈妈的你,兴奋之余是不是有时也会有百无聊赖的感觉呢?电视要少看,电脑要少用……一堆的限制,弄的你无所适从呢?       

  那么来玛丽的准妈妈课堂吧,这里不仅传授孕期保健知识,还是您与所有快乐准妈妈们分享孕育生命的幸福感觉的温磬场所,在这个俱乐部里大家一起喝喝下午茶、聊聊天,不定期举行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沙龙活动,充实您的孕期生活。你会不禁感叹:噢!原来孕期280天是在度假啊!

                                              ————孕妇学校校长     席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