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冠军--小厨星训练营》八月热播十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56  新浪育儿  

  2009年暑假期间,由新浪亲子中心独家网络支持的《美食冠军-小厨星训练营》迎来了15位美食少年,他们来自全国东西南北中及港澳台地区,英国伦敦小选手的加入也让今年的冠军争夺更加激烈。 小厨星个个身怀绝技,厨艺不凡,连续10天的时间他们要面对3项不同的烹饪技法,接受中餐、西餐、面点大师的集中培训和考核,其中表现优异的4名孩子将会 2009美食冠军--小厨星训练营 媒体来源:新浪育儿 获得当日的美食主题冠军赛资格,每场的胜出者又将以单项冠军的身份参加总决赛,决出本年度的小厨星总冠军。

  8月8日至17日,《美食冠军--小厨星训练营》在CCTV-2将连播10场,每集60分钟。10场专题分别为:

  8月8日18:45-19:45 第一期《名师收徒》

  8月9日18:45-19:45 第二期《西餐学艺》

  8月10日18:25-19:25 第三期《中餐学艺》

  8月11日18:25-19:25 第四期《面点学艺》

  8月12日18:25-19:25 第五期《烹饪补习班》

  8月13日18:25-19:25 第六期《西餐冠军赛》

  8月14日18:25-19:25 第七期《中餐冠军赛》

  8月15日18:45-19:45 第八期《面点冠军赛》

  8月16日18:45-19:45 第九期《团体冠军赛》

  8月17日18:25-19:25 第十期《总决赛》

  这些美食少年究竟向烹饪大师学习了什么样的“独门绝技”?他们如何通过一道道难关?现场的评委团和特别辅导员会怎样评价他们的表现? 谁又会获得2009年度“小厨星总冠军”呢?火热暑假,天天精彩,《美食冠军-小厨星训练营》不容错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美食  小厨星  做饭  厨艺  动手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