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31  新浪育儿  
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
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

  白冰,河北省平泉县人,回族,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曾任作家出版社副社长、现为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编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

  著有作品集《绿太阳,红月亮》、童话集《吃黑夜的大象》、儿童诗集《飞翔的童心》等。作品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多个奖项。其童诗《假如》、《写给云》、散文《神奇的耳朵》等被选入人民教育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的中、小学语文教材。

  其所编辑的主要图书有叔本华著《生存空虚说》、米兰·昆德拉著《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尼古拉斯·埃文斯著《马语者》、迈克尔·翁达杰著《英国病人》、曾参与“秦文君校园小说系列”丛书、“鸡皮疙瘩系列”丛书、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蓝精灵”等图书的出版营销策划。其中“鸡皮疙瘩系列”丛书发行400万册,“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发行1800余万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2009婴幼行业盛典  出席  嘉宾  母婴  亲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