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玉刚实验字校副理事长苏文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45  新浪育儿  
包玉刚的外孙,包玉刚实验学校的副理事长苏文骏做客新浪

    苏文骏

    包玉刚的外孙,现担任包玉刚实验学校的副理事长。他曾多年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世界500强公司从事管理工作。出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他之后在中国从事教育和中国青少年前往英国和美国的文化交流工作。现全职从事包玉刚实验学校和其他教育项目的发展工作。

    苏文骏是英国伊顿公学双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会会长,牛津大学首席秀才生、全英国五位最优秀的学生之一,美国斯坦福大学硕士。他是香港水球队队员和香港游泳队前队员,曾代表香港到各国参加国际游泳比赛,包括世界锦标赛。

    他是香港青年联合会和上海青年联合会会理事、上海市政协委员、宁波大学发展促进委员会常务理事和牛津大学中国奖学金基金会理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