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PHE国际中小学生幼儿美术书法大赛(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23  新浪育儿  

  (3)硬笔书法不提倡铅笔书写;

  (4)作品均不得装裱,有特殊要求者,请致电组委会需经同意;

  (5)作品均须贴上参赛卡,并由指导教师统一指导用正楷正确填写,参赛信息以参赛卡为准;

  (6)严禁一人多投,不提倡多人共同创作同一作品;

  (7)一人组织多单位投稿的,可统一邮寄,但作品必须按单位隔开并分别填写稿件清单,以便参评集体奖; 

  (8)本大赛提倡学校组织、集体参赛、学生自愿、鼓励参与的原则,不提倡个人投稿;

  (9)来稿作品概不退还,参赛作品版权及所有权归组委会所有。

  7、作品邮寄包装办法:(见右下图示)

  注意:邮寄后请将凭证保留好,以便后期查询。

  三、评委会

  由美术界、美术教育界知名专家和资深美术教师组成,举行专门的专家终审点评。

  四、个性画册工本费

  所有参赛者无论是否获奖,都将获得首页为自己作品的个性画册一本(16开彩色精印)。组委会将按下列标准收取工本费:

  1、中国大陆每件参赛作品收取人民币30元;

  2、港澳台地区每件参赛作品收取港币或人民币50元;

  3、国外每件参赛作品收取20美元;

  工本费一律通过邮局按投稿地址汇款,请勿放于作品中邮寄。汇款后要保留好存根,以便后期查询。

  五、奖项设置和评奖办法

  1、奖项设置:

  学生奖:每一万件作品中评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400名,优秀奖在复评中评出,纪念奖为除上述奖项外的参赛者。

  教师辅导奖和单位集体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2、评审原则:公平、公正、导向

  3、分组评审: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

  4、评审程序:初评、复评、终审

  5、评奖依据:

  学生奖:综合参考年龄、艺术水平、技能技巧、地域以及品相等因素。

  教师辅导奖和单位集体奖:根据积分归入相应等级。办法如下:特等奖作品每件计5分,一等奖作品每件计3分,二等奖作品每件计2分,三等奖作品每件计1.5分,优秀奖和纪念奖作品每件计1分。例:某校投50件,获特等奖1件、一等奖2件、三等奖6件,其余为优秀奖和纪念奖,则积分总额为:1(特)×5+2(一等)×3+6(三等)×1.5+41(优秀和纪念)×1=61分。

  六、奖励办法

  1、学生奖:

  特等奖:证书、奖章、精美个性画册、相应奖品及权威媒体公布并送样刊;

  一等奖:证书、奖章、精美个性画册及权威媒体公布并送样刊;

  二等奖:证书、奖章、精美个性画册;

  三等奖:证书、奖章、精美个性画册;

  优秀奖:证书、精美个性画册;

  纪念奖:精美个性画册。

  2、 教师辅导奖:

  特等奖(积分120分以上):精美证书、相应奖品及权威媒体公布并送样刊;

  一等奖(积分80分以上):精美证书、相应奖品及权威媒体公布并送样刊;

  二等奖(积分50分以上):精美证书及相应奖品;

  三等奖(积分30分以上):精美证书及相应奖品;

  优秀奖(积分10分以上):精美证书及相应奖品。

  3、集体奖:

  美术教育成果特等奖(积分120分以上):精美大奖牌;

  美术教育成果一等奖(积分80分以上):精美大奖牌;

  美术教育成果二等奖(积分50分以上):精美证书;

  美术教育成果三等奖(积分30分以上):精美证书;

  美术教育成果优秀奖(积分20分以上):精美证书。

  七、其它参赛回报

  1、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作品将有机会推荐到联合国纽约总部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年度贺卡设计方案和赴国内外展出,组委会将及时在官方网站(www.phe.org.cn)上公布相关情况。

  2、组委会拟定于2010年7-8月份在北京及相关旅游景区举办颁奖大会(包括颁奖典礼及一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将邀请各级教育部门领导、获奖学校领导、师生赴会参加活动,同时邀请相关媒体跟踪报道,制作专题。详细情况以组委会后期的通知或大美教育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3、为答谢多年来一直参与本活动的广大辅导教师,也鼓励更大范围的组织学生参加这一有益活动,组委会决定继续在辅导教师奖中专设美术教育成就大奖。办法如下:

  凡从2006年到2010年参赛的辅导老师累计积分达到如下标准者,将获得相应奖励。

  1000分以上:

  (1)免费赠阅《中国美术教育》、《美术报》、《中国中小学美术》一年;

  (2)在大美教育网站名师风采专栏介绍;

  (3)推选为国际艺术教育与人生发展学会常务理事,并颁发聘书。

  800分以上:

  (1)免费赠阅《中国美术教育》、《美术报》一年;

  (2)在大美教育网站名师风采专栏介绍;

  (3)推选为国际艺术教育与人生发展学会理事,并颁发聘书。

  500分以上:

  (1)免费赠阅《中国美术教育》一年;

  (2)在大美教育网站名师风采专栏介绍; 

  (3)推选为国际艺术教育与人生发展学会理事,并颁发聘书。

  八、特别说明

  2010年PHE十周年庆典之际,组委会拟定于2010年暑期举办隆重的颁奖大会,与相关部门和机构联合举办的系列活动正在精心策划中,2010年将成为PHE国际青少年大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组委会

  2010年2月18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