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世博儿童剧《海宝》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4:15  新浪育儿  
图为:大型世博儿童剧《海宝》演出海报

  一座由精卫填海而来的彩虹城
  一个寻找妈妈的故事
  一段关于成长与友情的冒险

  当天空布满阴霾
  当森林渐渐消失
  当我们的家园失去色彩
  孩子的选择,决定城市的未来!

  海宝有一个心愿,希望能像普通孩子一样,有温暖的家人和亲情。可这个心愿只能在梦里实现,因为他的妈妈化身为彩虹,用七色能量每天守护着彩虹城。忽然,彩虹消失了,彩虹城立刻陷入一片混乱……
  为了拯救彩虹城,海宝和几个小伙伴走到了一起。他们寻访线索,齐心协力,一路上趣事多多。然而事情的发展并非如他们所愿,当他们即将成功之时,“罪魁祸首”却抢先一步破坏了他们的计划!
  他是谁?最后的结果在情理之中,却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