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下体红肿自称被老师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4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何泳 实习生 林玲)3岁半的女童下体红肿,她自称是被幼儿园的老师用尺子捅伤。心急的家长来到幼儿园要找老师理论。老师则称绝对没有做过伤害孩子的事情。

  陈女士3岁半的女儿茜茜(化名)在罗湖区的一所幼儿园读小班。3月24日下午放学回家后,茜茜告诉陈女士说她屁股疼,要妈妈拿药膏给她。陈女士起初并没在意,直到晚上7点多给女儿洗澡的时候,看到女儿的下体又红又肿,还一直喊疼不让妈妈碰。陈女士和爱人肖先生急忙问女儿发生了什么事。

  “老师叫我脱掉裤子,让小朋友们都羞我,老师还用尺子搞我的下面……”女儿说的这番话让陈女士夫妇既吃惊又生气,夫妇俩称,孩子很老实的,不会说谎。昨日一大早,陈女士夫妇和小姨带着茜茜到幼儿园讨说法。

  随后,在幼儿园园长及校医的陪同下,来到深圳市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茜茜的红肿是幼女型外阴炎,未见外伤。

  昨日中午,幼儿园和家长双方来到罗湖区东门派出所。幼儿园的这名老师否认了在幼儿园当众拿尺子捅茜茜下体的说法,称前一天茜茜在幼儿园并没有任何异常,没想到一大早就莫名其妙挨了茜茜家长几个大耳光。她说,茜茜从去年9月入学以来,一直听话乖巧,她平时很疼茜茜。她希望通过询问30个孩子,把事情搞个水落石出。

  该幼儿园的张园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茜茜班上的老师在该幼儿园工作了15年,工作认真负责,家长的评价也很好。张园长说,茜茜对上幼儿园一直有抵触心理,是不是不愿意上学,故意编了这件事情?

  昨日下午4点,东门派出所的民警到幼儿园介入调查,询问了部分幼儿。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