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阅读阅美-我和宝贝的亲子阅读笔记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8:22  新浪育儿  

  有了宝宝后,时间过得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匆忙无章了,一个小生命的诞生,需要做父母的付出许多,思考许多,除了保证TA健健康康的长大,家长最关心的莫过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了。

  童话、歌谣、绘本、图画……一切是从一本书被轻轻打开开始的。

  五彩缤纷、绚烂、奇妙而丰富的故事世界就从那一本本书开始了,伴随着妈妈爸爸缓慢而温柔的声音,伴随着每天必不可少的睡前故事时间,任由小小稚嬾的手在书中可爱的小动物、花草上指指点点,世界慢慢地变大了,想像的边际也在无限地延伸。

  “阅读阅美”,宝宝感受到了吗?做为爸爸妈妈的你,感受到了吗?

  新浪亲子“阅读阅美--我和宝贝的亲子阅读笔记”有奖主题征文开始啦!

  活动流程:

  征集时间:2010.4.20-5.20 网友投稿。

  初评时间:2010.5.20-5.25 网友评委评选出入围作品。

  终评时间:2010.5.26-5.31 专家评委评选出获奖作品。

  获奖结果将于2010年6月4日公布。

  征稿要求:

  1、记录宝宝最初的阅读及到今天的收获心得体会;

  2、写下做为爸爸妈妈的你在亲子阅读中的收获和体会

  3、你如何看待亲子阅读这回事?

  4、写下宝宝最爱读的10本书

  5、写下做为家长的你最喜欢的10本童书

  6、“阅读阅美”是你对亲子阅读的感受吗?

  7、将你今年写的关于“亲子阅读”类的新浪亲子博文链接附在后面

  奖品设置:

  一等奖10名(阅读经验丰富且对亲子阅读有独到见解,行文流畅,叙述完整丰满,亲子体验真切,自然流露,富于童心爱心及观察感知力。)

  二等奖20名(对亲子阅读有独到见解,行文流畅,叙述完整丰满,亲子体验真切,自然流露,富于童心爱心及观察感知力。)

  鼓励奖50名(行文流畅,叙述完整丰满,亲子体验真切,自然流露,富于童心爱心及观察感知力。)

  特约专家评委:

  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

  《东方娃娃》主编周翔

  春风文艺出版社副总编辑单瑛琪

  《超级宝宝》主编保冬妮

  幼儿心理、亲子阅读专家孙莉莉

  知名插画家缪维

  奖品提供支持单位:

  接力出版社

  春风文艺出版社

  东方娃娃杂志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