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美术出版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58  新浪育儿  

  江西美术出版社是一家美术专业出版社,成立于1990年5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以“书缘美伴,心存高远”为办社理念,出版了一批填补空白、具有极高学术含量和艺术价值的精品图书,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近年来,该社遵循“立足本专业,放眼‘大美术’,打造品牌群”的出版经营思路,在继续巩固美术出版传统优势的同时,积极开拓少儿图书板块,出版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9年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并被授予“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荣誉称号。

  江西美术出版社一直致力于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播人类文明多作贡献,在建社以来近20年的历史进程中,江西美术出版社根据市场变化和时代的要求,逐步调整出版方向,优化图书结构,出版了一批专家叫好、市场叫座的优秀图书,荣获“五个一工程”一本好书奖、中国图书奖、国家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重大奖项及其他全国及区域性、专业性奖项近300项(次);一大批图书被列入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及新闻出版总署重点图书出版。旗下《小猕猴》杂志获全国连环画报刊“金环奖”、首届中国优秀少儿报刊金奖,并成功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优秀少儿报刊活动”优秀期刊。

  根据北京开卷图书市场研究所近年来各季度的统计报告,江西美术出版社图书市场占有率排名一直在全国各同类出版社中位居前列,美术高考与基础类和书法碑帖类图书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从2007年开始,涉足少儿图书出版,至今已出版少儿图书500种,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江西美术出版社高度重视版权工作,建社以来有多种图书版权输出到法国、丹麦、日本等国,该社出版的《大自然的回响》荣获2008年度输出出版优秀图书奖。

  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江西美术出版社朝气蓬勃,心存高远,全社员工在社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团结、务实、勤奋、创新的精神,协调发展,锐意进取,借助转企改制的良好契机,大力实施品牌工程和人才战略。我们诚挚和殷切希望与海内外出版界加强交流和合作,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未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