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美国著名野外保护生物学家乔治-夏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45  新浪育儿  
美国著名野外保护生物学家乔治-夏勒

    乔治·夏勒博士,1933年生于德国柏林,美国著名野外保护生物学家、作家,现任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科学与探险部副主席。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乔治•夏勒博士致力于野生动物的研究和保护工作,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野外生物学家之一。他建立的生物保护项目包括中国大熊猫、羌塘藏羚羊、雪豹、孟加拉虎、普氏原羚和马可波罗羊等多种大型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项目。

    曾获得世界自然基金会金质勋章、Jackson Hole野生生物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终身成就奖、国际野生生物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印第安纳波利斯奖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