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临时每月涨价家长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9:14  京华时报  [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周鑫 实习记者 瞿婷婷)开学在即,通州武夷大地幼儿园近期发出通知,将学费上调。对此,一些提前一年交纳学费的家长对园方做法表示不满,并要求退还学费。昨天上午,园方退还部分家长学费。

  一名孩子家长介绍,她家孩子两岁多,考虑孩子该上幼儿园,她提前一年到武夷大地幼儿园为孩子报名。当初,幼儿园承诺每月学费990元,随后,她向学校预付了2000元。

  该名家长说,由于开学在即,她到幼儿园察看环境,不料,她发现幼儿园公告栏内贴出通知,“老生价格不变,新生学费由990元涨至1290元。”家长表示,“学校涨价,应该及时通知孩子家长,如果当初幼儿园就是1290元的价格,我们就不会将孩子送至这里,当初就会有更多选择。”

  为此,部分孩子家长对学校的做法表示不满,并联合起来向园方讨说法。昨天上午,经双方协商,园方退还部分家长学费,同时,退费家长的孩子将面临选择其它幼儿园。

  通州区教委证实,该幼儿园为民办,具有正规资质。

  昨晚,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价格变化是由于今年幼儿园重新装修,而且新增了不少设备,成本提高后,所以涨了300元。其中部分家长表示不满,目前,园方已将学费退还给这些家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