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声里的中国•唱支歌儿给党听”活动在京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0:26  新浪育儿  
“童声里的中国•唱支歌儿给党听”活动在京启动(图)   图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 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工作组组长谭陆 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韩松林 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宋文辉共同按动启动球

图为:宣传推广活动 图为:宣传推广活动

  8月20日下午,第三届“童声里的中国•唱支歌儿给党听”全国少儿歌曲创作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发来贺信,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原常务副部长徐惟诚,江苏省委原副书记、江苏省文联名誉主席顾浩等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关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通州区委发起并具体承办。活动以“歌唱伟大的党·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通过传唱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优秀少儿歌曲,展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快乐幸福的生活,抒发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

  中国戏剧家协会原副主席、著名词作家阎肃,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金波,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樊发稼等专家学者在仪式上讲话,对通州发起此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童声里的中国”系列活动,此前成功举办了“新儿歌唱响荣辱观”和“祖国献您一首诗”全国征集推广活动,现已成为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创新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参加活动的还有新闻出版署原署长于友先,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柳斌,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组长谭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沛东,江苏省原政协副主席陆军以及谷建芬、贺东久、刘天华、王泉根、崔峦、晨枫、蒋小涵等专家学者和全国、省、南通市有关负责同志。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光明日报、中国文化报、文艺报、中国艺术报、中国教育报、中华读书报、中国少年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卫视、江苏广播电台、江苏少儿频道、江苏教育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央视网、网易、中国文联网、江苏文艺网等三十多家媒体采访报道了此次活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