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取缔不合格的自办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9:23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王思海)最近,北京对城乡接合部的自办幼儿园进行了摸底调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不合格的幼儿园予以取缔。同时在城乡接合部规划发展公办园,在农村地区重点加强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

  北京丰台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0年12月丰台区共有未经教育部门批准的“自办园”218所,在园幼儿数量1.8万余人,基本上都是流动人口子女。绝大多数“自办园”在房屋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卫生防疫等方面存在隐患,对幼儿的身心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