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俄罗斯甩孩子瑜伽震惊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9:21  环球网  
让人惊愕的“幼儿瑜伽”让人惊愕的“幼儿瑜伽”
“甩孩子”瑜伽“甩孩子”瑜伽

  日前,俄罗斯网络热传一段令人震惊的“幼儿瑜伽”视频。在该视频中,一名俄罗斯妇女单手拽着婴儿的一只脚在空中“画圈”抡甩的镜头十分“震撼”。

视频:俄罗斯妇女的“幼儿瑜伽” 媒体来源:新浪育儿

  俄媒报道称,这段视频出自名为“与列娜·弗金娜练幼儿瑜伽”的视频。俄罗斯妇女列娜·弗金娜据称是“幼儿瑜伽”的教练,视频中幼儿是她仅仅出生两周的女儿。开始,部分俄网友以为弗金诺娃甩的是“木偶娃娃”,后经证实确实是“真娃娃”。

  俄媒称,这种令人震惊的“幼儿瑜伽”新闻在各国都曾出现。弗金娜在博客中写道,“这种教育方式”不会让俄罗斯人震惊,因为它已有30年历史。一些俄罗斯家长也认为,这种训练方式可以让新生儿增强独立感”。目前,视频中的婴儿已经2岁,该视频是由其父亲拍摄的。

  俄体操运动教授娜塔利亚·阿斯塔夫耶娃对此建议,幼儿满月前不应从事类似体操这样的运动。另外,俄幼儿心理学家让娜表示,让幼儿过早从事“体操、游泳这样的行为“非常愚蠢”。这样过早介入儿童生长体系,婴儿会对周围环境产生“不良印象”,由此会对婴儿以后的心理发展造成影响。(记者:梁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