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雪教育将参加2011中国(北京)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 17:30  新浪育儿  
冬雪教育将参加2011中国(北京)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图) 图为:冬雪教育文化现场

  日前,北京冬雪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将参加中国首个儿童教育专业展览会——2011中国(北京)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

  冬雪教育携汉字教育品牌“字宝宝乐园”参加了2010妇儿博览会,由于展前准备充分,加之冬雪教育在汉字教学领域内二十多年的深厚积淀,使得首次参与展会的冬雪教育取得了非常满意的参展效果。在2010年合作基础上,冬雪教育将充分整合资源,与展览主办方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为更深层次的双赢做好准备。

  北京冬雪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科研、产品开发和销售、教学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中国大陆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的著名品牌“字宝宝乐园”。迄今为止,海内外已有4万多所托幼机构、数百万婴幼儿接受了“字宝宝乐园”的教育。

  近几年,冬雪教育不断科研创新,陆续推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本土原创课程“婴幼儿全语言整合教育课程”,以及将动漫游等娱乐形式有机转化为新颖独特的早期阅读教育技术手段,并引入汉字文化精髓:点、横、竖、撇、捺五个字精灵形象的“启蒙阅读”多元立体化早期阅读产品。

  继前两届成功举办之后,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7月29日至8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批准指导,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妇女儿童产业的大型活动。

  鉴于国家政府及全社会对儿童教育产业发展的广泛关注,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为给国内外儿童教育相关企业及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推广、贸易互动、信息交流平台,并向全社会推广正确、实用、先进的儿童教育理念,积极推动中国儿童教育产业的发展。全球知名会展组织机构——英国国研会展集团,将联手妇儿展主办方,同期隆重召开“中国(北京)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ICEE China 2011)”。“中国(北京)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将携手从事儿童成长教育的相关品牌、机构及专家,共同研讨中国儿童学前教育事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推动优质的儿童教育理念及方式进入中国普通百姓家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