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光历险记》首场热力非凡 六一当天神秘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9:43  新浪育儿  

  《月光历险记》首场热力非凡  六一当天神秘抽奖

  《月光历险记》首场暴热  明星家长一同观看

  六一儿童节前夕,首部融合“奥尔夫”音乐教育理念的益智儿童剧《月光历险记》在北京麻雀瓦舍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了愉快又有意义的90分钟。

图为:明星家长于谦 儿童节站台图为:明星家长于谦 儿童节站台

  明星家长于谦 儿童节站台

  在儿童剧演出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主持人,寅子、小强、徐曼与前来观看儿童剧的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剧组精心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件奥尔夫音乐教学的打击乐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运用手中的小沙锤、沙鸣彩蛋、响板一起演奏并和家长们配合完成了“爱的鼓励”,欢动全场。

  《月光历险记》还吸引了一位明星家长,著名相声演员于谦携妻子和儿子于思阳一同观看了儿童剧,小思阳不仅聚精会神的看完演出,还跟妈妈提议要求再来看一次。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地和剧中主演拍照留念,有个小姑娘高兴地大声说:“我最喜欢小迪姐姐啦,她又可爱又勇敢,还会唱歌跳舞,我也要像她一样……”,还有个淘气的小男孩儿抱住酒瓶魔王,想跟他比比谁的力量大……孩子们的家长看到孩子如此开心,都纷纷建议,这样的儿童剧应该多一些,既可以让孩子受到舞台艺术的熏陶又收获有意义的教育,大人们还不用费心地四处奔波去挑六一节的礼物,真的很超值。

图为:音乐之声主持人 送礼物给小朋友图为:音乐之声主持人 送礼物给小朋友
图为:送给小朋友们最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图为:送给小朋友们最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

    由北京华世通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奥尔夫艺术研究会”精心打造的充满梦幻色彩的儿童音乐剧《月光历险记》将继续倾情上演,这次一连15场的演出,不仅是为小朋友们奉献的一份精致、惊喜的礼物,更是让身为父母的成人与孩子共同分享快乐时光的宝贵经历。 美好梦幻的剧情、逗趣的台词、炫丽的舞台效果加之巧妙丰富的人物设计,都观众们陷入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小朋友们的积极互动更让家长们欣喜。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当天,《月光历险记》在演出中会有特别的抽奖环节,神秘的节日礼物等待着各位小朋友们,期待我们一起度过今年最有意义的儿童节吧!

  本剧讲述的是在童话世界里,三个小伙伴为与酒瓶魔王抢夺天上的月光经历的一系列冒险的故事。因为酒瓶魔王不喜欢人们快乐的玩耍,嫉妒人们拥有快乐,所以将月光偷走。失去月光的三个小伙伴一起踏上了打败魔王,寻回月光的征程。他们路过瓶罐村,遇到了帮助他们的茶杯哥哥、茶壶爷爷,并且获得了三件乐器,这三件乐器是他们打败魔王的武器… …一次次的冒险失败,三人更加团结一心,他们通过怎样的智慧和勇敢最终闯关成功,又如何打败魔王,放出了月光,敬请期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