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女孩从9楼跌落幸运未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医生抢救小女孩医生抢救小女孩

  ●4岁的婷婷爬上没有安装防护栏的窗台,不小心摔下楼去

  ●婷婷先落在4楼雨棚上,又被3楼的葡萄架挡了一下,减缓了撞击力

  19日下午,广安市武胜县只有4岁的小女孩婷婷(化名),独自在自己的卧室(9楼)玩耍时,爬上窗户不慎坠落到3楼平台上。幸运的是,这个小女孩大难不死,离奇逃生。昨日下午,武胜县医院的医生介绍,婷婷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准备转普通病房。

  瞠目结舌天上掉下个小妹妹

  “天上怎么飞来一个小女孩?”19日下午3时许,广安市武胜县城房管所附近一栋居民楼的3楼平台上,一个小女孩从头而降,重重的砸在平台上。顿时,鲜血染红了这个不能动弹小女孩,这一幕把几位经过平台上下楼的居民吓得瞠目结舌。

  这居民楼有9楼,3楼有个平台。平台上居民搭建有葡萄架。居民朝天一望,很快得出结论:肯定是楼上哪家的小孩子失足坠楼。大伙马上喊起来:“谁家的小孩子,摔下楼了?”这时,该栋楼的居民黎平下楼一看,

  当即惊呼:“这孩子好像住在9楼。”他马上跑上9楼,使劲擂门。一会,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打开房门,黎平说明来意,这个男子马上睡意全无:“我的孙女呢!”老人见房里没有自己孙女,马上跑下楼去。

  大难不死雨棚葡萄架“减”了力

  原来,坠楼者正是老人任清明的孙女婷婷。婷婷在两岁时,她父母就离异。婷婷与爷爷任清明相依为命。爷爷是环卫工人,晚上要出去清扫大街。

  出事当天中午,任清明因上了夜班,在家补瞌睡。婷婷就独自在隔壁房间里玩耍。下午3时,少不更事的婷婷爬上了窗台,而窗户没有安装防护栏,婷婷不小心就摔下楼去。

  婷婷从9楼坠楼下去,怎么还会大难不死?附近居民观察4楼雨棚的痕迹后得出结论:在坠落过程中,婷婷先落在4楼雨棚

  上,后落在3楼葡萄架上,再掉在3楼平台上,从而大大减缓了撞击力,婷婷得以死里逃生。

  伤情稳定好心人帮助渡难关

  小区居民黎平等人和任清明一道,匆忙把婷婷送到武胜县人民医院抢救。医院检查发现,婷婷伤情严重,随时都有大出血和生命危险。

  身上只有50元钱的任清明焦虑不已。这时,邻居黎平马上借出5000元;任清明的在外地打工的女儿马上寄回6000元钱。但这点钱仍系杯水车薪。

  昨日上午,婷婷就读的沿口镇新星幼儿园组织募捐。到昨日下午3时,已经募集到3500元钱。目前,任清明还在为婷婷的医疗费四处“化缘”。昨日下午,医生介绍,婷婷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准备转普通病房。文/图姚毅段屹刚华西都市报记者汪仁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