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神话舞台剧《精卫传奇》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23:20  新浪育儿  
《精卫填海》剧照《精卫填海》剧照

  剧情简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可爱的精卫和父亲神农生活在华夏大地上。作为华夏部族的首领,为了让人们摆脱病痛和饥饿,过上幸福的生活,神农每年都要离开自己的女儿,走遍千山万水四处奔忙。这一年,神农终于找到了粮食的种子,而就在大家准备播种时,贪婪的红脸蟹为了将陆地上的一切据为己有,拔出了海底的镇海神针。霎时间,一场巨大的灾难席卷而来,人们颠沛流离,忍受着无尽的痛苦。想要结束这场灾难,必须找到女娲留下的唯一一块五彩石。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神农和精卫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征途……

  亮点推荐:

  一、中国第一女孩积极向上正面形象

  《精卫传奇》颠覆了以往儿童剧题材作品说教气氛浓重的特点,通过幽默诙谐、智慧的表达形式宣扬了中国第一女孩儿——精卫正面、善良、积极的新儿童形象,在观众观看的过程中震撼心灵,真正做到寓教于乐一体。

  二、表演形式多元化 儿童剧新突破

  《精卫传奇》突破传统儿童剧表现模式,在整体的创排过程中,融入了动人的音乐、高超的杂技、优美的芭蕾舞蹈和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本着打造一台里程碑式的优秀儿童剧呈现给广大观众。让观众们在观看的过程中尽情享受其带来的视觉、听觉等感官冲击。

  三、坚持创新“品牌输出 版权加盟”

  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推广优秀儿童剧演出,木偶剧院与宁波、新疆等地签约,让优秀儿童剧目走出木偶剧院,让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都可以走进剧院看演出。上级领导在观看完内部联排演出后更肯定的表示像《精卫传奇》此类的优秀儿童剧目不仅要在国内演出,更要让精品走出国门,预计10月赴美演出,让更多的外国友人通过该剧加深对中国儿童剧的了解,《精卫传奇》要做文化宣传的交流先锋。

  四、丰富的后产品

  在给观众呈现优秀剧目的同时,木偶剧院还提供了种类多样的精卫后产品,精卫羽毛翅膀、精卫小徽章、精卫手持棒等等,让小朋友再观看演出结束后,回到家里可以继续精卫梦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