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男童独自在家17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8:58  南方网  

  记者张昊 有小孩的父母仔细想想,家里是否留有类似安全忧患?昨日上午11时许,广州番禺区大石今日丽舍小区,一名独自在家的4岁儿童从17楼家中卧室坠落身亡,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坠楼事件发生于今日丽舍小区怡莲苑。昨日上午11时许,小区17楼一位女住户焦急地找小区保安,不停说“孩子在家里不见了”。据目击者李先生说,该女住户30多岁,当天早上她因出门买菜,于是把4岁的儿子独自反锁在家中。可是等她买完菜回到家中,却搜遍家里也找不到儿子。

  获悉这一情况后,小区保安立刻协同该女士寻找,经多番找寻,终于在该栋3楼平台找到小孩,但据目击邻居说,“已经死了,摔得比较惨。”3楼平台种满绿草和灌木,母亲情绪崩溃,抱起满身泥土的儿子前往附近武警医院,试图救回儿子的性命。

  事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对坠楼原因展开调查,小孩坠落位置在该住户卧室下方,据知情人透露,事发时卧室窗户呈打开状,小孩可能是在家玩耍,不慎从窗户摔落。南都记者看到,这家窗户没安装防盗网或栅栏之类的防护措施。据这里的住户介绍,“小区卧室窗户都没防护措施,有的都是自己后来安装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