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外出几分钟3岁女儿坠下3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昔日活泼的妞妞现在躺在病床上昔日活泼的妞妞现在躺在病床上

  每天至少5000元的医疗费,让孩子父母压力很大

  3岁的妞妞(化名)侧着身子躺在病床上,右手臂和左大腿裹着厚厚的纱布,双眼因为面部充血乌紫。一台巨大的CRT机器和她连接着,每天持续8小时进行血液净化处理。

  10天前的雨夜,妞妞独自在家时,不慎从3楼厨房窗台坠落在楼下水泥地上,一颗门牙摔落,手臂、大腿骨折,多器官损伤。

  出门几分钟孩子坠下楼

  “都是我们失职,让娃娃遭了这么大罪。”昨日上午,妞妞的妈妈税女士说起事发经过,脸上挂满泪水。她的丈夫喻先生坐在一旁,一脸憔悴,不愿多言。

  6月19日晚8点过,飘着雨,住在成都青白江区某小区的税女士有事要出门,她原本想带着女儿一起,结果妞妞不愿意。想到出门不过几分钟,税女士叮嘱了女儿几句,便匆匆出门。

  就在这几分钟里,独自一人在家的妞妞不知何故走进厨房,没人知道她是如何攀上厨房的窗台,又为何从窗台坠下。

  等到回家的税女士发现妞妞时,孩子已躺在厨房窗台正对的楼

  下水泥地上,嘴里流着血。

  严重肾衰竭每天需透析

  随后,妞妞被送到当地医院,随即又被转送到附近一家大医院。

  两天危险期后,妞妞被送到川大华西二院。经主治医生陶于洪诊治,她的腹腔损伤,有严重的肾功能衰竭,需要做透析治疗。

  “做透析一天就是5000多元,不知道什么时候娃娃才会有起色。”税女士说,她36岁才生下妞妞,有了孩子后就做了全职家庭主妇。丈夫喻先生常年在深圳工作,如今娃娃的医疗费花了5万元,但透析治疗仍需要每天继续。

  税女士说,家里经济状况一般,每天至少5000元的医疗费,让她和丈夫压力很大。喻先生说,除做透析,娃娃下一步还要做骨折手术。因为她门牙摔断了一颗,其他牙都松了,现在饭也不能嚼。

  病床上的妞妞沉沉地睡着,因为右手臂和左大腿骨折,她的身体呈一种扭曲的姿势。税女士不敢离开女儿半步,她说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能够恢复健康。华西都市报记者罗琴摄影吕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