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女童开冰箱拿巧克力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可爱的小莉雯只能永远留在妈妈的手机里了。可爱的小莉雯只能永远留在妈妈的手机里了。

  事发五华水寨镇大坝村家属认为电冰箱存在质量问题

  本报五华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练海林摄影报道) 近日,五华县水寨镇发生一宗触电事故——该镇大坝村一名5岁女童在打开冰箱拿巧克力时,右手触碰到冷冻柜而被强大的电流吸住,经抢救无效死亡。

  开冰箱拿巧克力不幸遇难

  昨日,记者接报赶到事发地水寨镇大坝村井得家属宿舍时,被电冰箱电击致死的5岁女孩胡莉雯的妈妈赖秋兰哽咽着告诉记者,本月15日傍晚6时许,赖秋兰正在厨房准备晚饭。因电冰箱冷冻柜里放着一盒巧克力,胡莉雯欲拿来吃,就在其打开冰箱门拉冷冻柜时,右手突然被电流吸住,后贴在冷冻柜柜边。

  “我从厨房出来时,发现她被冰箱吸住半蹲着,头歪在一边,已经没有了任何反应。”赖秋兰立即将孩子抱到房间里进行人工呼吸,见无任何效果,又急忙与邻居一同将孩子送到五华县人民医院,但孩子已死亡。

  赖秋兰说,今年1月她也曾在开冰箱时触过电,但她认为是自己当时的手潮湿所致,所以事后也不以为然。她做梦也没想到女儿会在开这台冰箱时被电死。事发后,大坝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调查。

  “我认为冰箱存在质量问题。”赖秋兰说。为了证明赖秋兰的话,死者家属当着记者的面拿电笔去测冰箱的外壳,只见电笔发出亮光。

  同一型号冰箱曾出同样事故

  赖秋兰告诉记者,这台冰箱是前年6月21日从五华县城某电器商场购买的。前日上午,死者家属来到该电器商场向老板反映情况,该老板表示,此冰箱确是从该店购买的,为了协助死者家属解决问题,他已给电冰箱厂家梅州办事处打了电话,要求对方派出技术人员前来调查处理。

  记者上网查询发现,去年以来,媒体已两次报道过与赖秋兰家同一类型号的电冰箱电人致死的事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