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尔号》首映日场次爆满票房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6:27  新浪育儿  

  不惧金刚压顶国产动画电影强势转身 《赛尔号》首映日场次爆满票房井喷!

  这个暑假,遭遇好莱坞大片压力,多部国产动画电影一度不被市场看好,遭受冷遇票房惨淡。这一尴尬状况,随着28日国产动画电影《赛尔号》的上映,迅速发生逆转,各地首映日即发生白天场次爆满情形,影院纷纷临时加厅加场。在《变三》独大的市场风潮中,《赛尔号》以其独特的方式与巨无霸共享暑期银幕盛宴,成为最令人惊艳的票房黑马。

  记者通过走访或电话采访方式了解到,这部由坐拥一亿四百万儿童用户的网络社区改编而来的动画电影,上映首日着实让许多院线、影院经理大吃一惊!虽然提前做了准备,但是小朋友的追捧程度超出大家先期预期,很多工作措手不及,不过院线影院方面也正在迅速做出调整!这个周末,会有充分空间留给小朋友。

  北京青年宫影城原本已经在上午安排了充足的厅,不料依然供不应求,除了上午厅爆满外,很多爷爷奶奶也都提前到了影院排队等候,火爆程度让影院经理大吃一惊,紧急调动原本给变形金刚准备的600人大厅来放赛尔号!世纪金源影城上午影票开售,售票处就被提前等候的小朋友围了个水泄不通,“配送的衍生品在上映期间发放不完”的顾虑半小时内旋即破解。据悉,接到各影城的电话要求,片方的工作人员已以“人肉快递”方式紧急配送增加的电影衍生礼物。

  上海多位院线经理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说,上午场排片均已爆满,很多买不到票的小朋友等在影院门口“发飙”,让随行的家长很是苦恼,影院正在加紧调整场次应对。

  南昌万达影城今早发微博表示赛尔号场次已全满,火爆程度堪比喜羊羊与灰太狼,紧急加600人厅来放映赛尔号;青岛华臣影城排了十多场,电影票已经全部售完;温州场票务也在不断增加,温州新中国影都今日影票已全部售空;武汉金逸影城白天购票的观众,有三分之二都是来看赛尔号的!杭州众安、上海大宁两家影院截至中午前票房已过万。各地影院都在紧急加厅加场满足小朋友们的观影诉求!网票显示,重庆、广州、济南、西安等城市的上座率也都接近饱和状态,火爆程度令人吃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