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爱女睁眼容貌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1:57  新浪体育  
小七睁眼看世界小七睁眼看世界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对于女儿哈珀的爱,在一些细节中流露了出来,日前在一场比赛后,赤裸上身的小贝“暴露”了他的新纹身。

  在小贝的左胸,有三个儿子的纹身,都被塑造成了带翅膀的天使,而在这处纹身之上,“哈珀”的名字成为新的关注焦点,这也是小贝这处新纹身首次曝光。

  辣妹维多利亚则在个人的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新照片,贝克汉姆怀抱着女儿小七,父女俩一起看着镜头。7月17日时,小贝与小七亲昵的照片曾出现过,但当时女婴闭着眼睛,脸也被遮住一部分,这次小七睁大了眼睛看着镜头,她的容貌也首次完完全全的展示在世界面前。

  辣妹在Twitter上写道:“我拍了这张美丽的照片,我想和大家分享,哈珀宝贝在爸爸的怀里!”显然在父母眼里,自己的孩子是最美丽的,也是最大的骄傲。

  当然小贝没忘了自己的三个儿子,为了不让男孩们对妹妹的特殊待遇产生嫉妒,当爹的安排了紧密的日程,与儿子们相处。活动包括去海滩冲浪、参加颁奖礼,让孩子们与偶像贾斯丁-比伯见面,并带着孩子去看自己的比赛,看起来,小贝尽量做到对孩子们一视同仁,不会冷落了其中的任何一个。  (蒂普戴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