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不和以3.2万卖掉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8:48  东方今报  微博
9月9日上午,在民警帮助下找回被卖的儿子时,南阳市卧龙区农妇王玲与儿子哭作一团。9月9日上午,在民警帮助下找回被卖的儿子时,南阳市卧龙区农妇王玲与儿子哭作一团。

  □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通讯员 刘琦/文图

  ●打工归来儿子被卖

  今年25岁的王玲是卧龙区青华镇人,婚后因嫌丈夫华祥游手好闲,经常生气。今年1月,再次与丈夫吵架后,王玲撂下1岁多儿子小安,独自出外打工去了。

  王玲介绍,她的公公去世较早,婆婆也没有与他们住在一起,打工期间,丈夫与她一直没有联系,考虑到男人带孩子不够周全,8月27日,不放心儿子的王玲放弃工作回到家中,让她大吃一惊的是,丈夫失踪了,儿子也不见了!几天内,王玲动员各种社会关系,发疯般在附近寻找,但毫无音讯。有人暗中告诉王玲,华祥可能将孩子卖到城里了。

  王玲说,2008年,她和丈夫在南阳打工时,曾在市郊的卧龙区卧龙岗办事处十二里河村租住过半年,她怀疑华祥把儿子卖到了那里。

  ●找回儿子丈夫玩失踪

  9月8日,在十二里河村暗访后,王玲终于打听到一户姓郑的人家确实收养了一名男孩,但她上门寻找时却遭遇闭门羹。

  张抗抗是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派出所民警,9月9日上午接到王玲的报警后,他第一时间与同事赶到了十二里河村,进入郑家后,遂将郑某妻子王彩华和她的养子一同带回了派出所。这时,等候在派出所内的王玲一眼认出了小安,一把揽在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通过王玲和王彩华提供的两个不同电话号码,张抗抗当场与华祥进行了联系,但均无法接通。王玲的婆婆证实,自从王玲外出打工后,华祥接着也失踪了。

  ●3.2万卖掉亲子

  王彩华在接受民警调查时承认,儿子是她花3.2万元从华祥手中买来的,双方甚至签有协议。今年42岁的王彩华一直想收养一个男孩。华祥夫妇曾在王彩华大嫂家租住过,今年1月,华祥主动与王彩华的大嫂联系,说“想给儿子找个人家”。

  1月29日,华祥把小安抱到了王彩华家,双方以3.2万元的价格成交。

  9月9日下午,民警张抗抗介绍,王彩华和华祥的行为已涉嫌犯罪,他们已对王彩华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目前正全力寻找华祥。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