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女在家门前被男子带走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9: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羊城晚报江门讯 记者赵应齐报道:一名中年男子将同村的四岁幼女强行带回自己的房间发泄兽欲,事后因担心走漏风声挥屠刀杀死幼女并抛尸在村子的水沟里。羊城晚报记者9月12日接到一位网名叫“风浪”的网友网上报料后,9月13日赶到事发地江门台山市冲蒌镇朝中村采访。

  受害小女孩的父亲陈先生说:由于家中经济状况不好,自己和妻子先后到台山台城和与冲蒌镇相连的四九镇打工,现年4岁半的独生女儿交给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照看。9月4日下午5时许,女孩的奶奶在家做饭,4岁半的孙女独自一人在家门口玩泥巴。6时40分,做好饭的奶奶到门口叫孙女吃饭,却发现孙女已经不见了。女孩的母亲和村民几乎搜遍了村里的每一个角落,忙到夜里12时仍没能找到。第二天(9月5日)早上8时许,有人在村子的水沟里发现了小女孩的尸体,当时被一条破席子裹着。

  接到报案后,台山市公安局马上派出专案组进入村里调查,对村里平时行为不端之人逐一排查,很快,一名本村40多岁名叫施×的归国华侨作为主要犯罪嫌疑人进入台山警方的视线。在一连四天的录取口供之后,面对在其居住地找出来的还没有来得及洗干净的血衣和带血的鞋子,施×终于承认是自己奸杀了小女孩。经法医鉴定,小女孩在死之前曾受到性侵,脖子上有显眼的刀痕。

  记者注意到,事发现场与小女孩的家仅一墙之隔,并不偏僻。小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施×是他们村的人,四年前他携妻儿移民美国,但不知是什么原因,才移民过去一年多他就一个人回来了,到现在都没有回去。一个村民私下里告诉记者,他听别人说,这个人在美国触犯了法律,被驱逐出境。

  记者13日联络台山市公安局,公安局有关工作人员对发生此案给予证实,但表示暂未能披露更多细节。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