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男童笼中格斗场面血腥残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英儿童“笼斗”比赛上传网络,现场残暴惹争议。图为两个小男孩在扭打之中。英儿童“笼斗”比赛上传网络,现场残暴惹争议。图为两个小男孩在扭打之中。
“笼斗”比赛结束后,场外观众欢呼不已。“笼斗”比赛结束后,场外观众欢呼不已。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外媒22日报道,近日,一段两个年龄不足10岁的男孩“笼斗”视频在英国网上热播,引发极大争议。孩子们在八角笼中互踢、乱推甚至扭打在一起,笼外围满了热情高涨的成年观众。比赛中,现场观众大声叫嚣,要小格斗士们赶快撂倒对手,完全不顾他们的生命安全。

  据报道,视频中,两个孩子都没有戴头套或其他任何护具。其中,一个9岁的男孩吉安•马克金森已经有9个月的“笼斗”经验,另一个8岁的男孩在比赛几回合后由于受伤嚎啕大哭,但医生检查后认为他还能继续比赛。据悉,两个孩子都是被自己的父亲培养参赛的。

  这场“笼斗”比赛在英国兰开夏郡的劳动俱乐部举行。主办单位一再担保比赛的安全性,但儿童专家批评,孩子们不需在年幼时就看到“人生黑暗面”,此比赛似乎鼓励孩子们运用暴力来“霸凌”同学。并且,没有保护措施的格斗会造成儿童大脑的损害,为此儿童专家呼吁叫停这种血腥残忍的格斗。

  儿童安全慈善组织的罗西•卡特表示:“我无法相信孩子的父母会让他们参与如此暴行,这太恶心了。我会请求社会福利机构介入的。”

  链接:什么是“笼斗”

  笼斗全称“笼中格斗”,指选手们在一个八角形的铁笼中进行比赛,允许使用自由搏击、柔术、跆拳道、拳击等各种功夫。选手们在狭小的空间内贴身肉搏,战至血肉模糊都难分胜负,以此来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令人毛骨悚然。

  规则:不许挖眼,不许打裆,其余不限制任何招术。除了啃咬,金属物攻击跟伤害对手眼睛外,一切攻击均可视为有效,没什么等级规则,什么都能用,很多时候倒地缠斗,也无时间局限。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