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怀第3胎明年添龙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9:35  中国台湾网  微博
S妈证实小S怀了第3胎。(图片来源:台湾媒体)S妈证实小S怀了第3胎。(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康熙来了》微博曝小S怀孕。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又有了,怀了第3胎,S妈也证实女儿有孕,预产期在明年,将生个龙宝宝。至于小S又要暂别她主持的中天《康熙来了》,蔡康永 透过经纪人表示,如果小S要生产,他也会一起陪休产假。

  小S上周六(24日)还前往大连出席房地产活动,穿贴身洋装和超高跟鞋,完全不怕动胎气。而S妈接受电访时也坦言,还不知道男的或女的,自然健康就好。小S之前曾放话,要去做精子分离术,S妈否认此事。据悉,小S预产期应该在明年,将生个龙宝宝。(中国台湾网 冯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