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舒乐全国十万宝宝健康关爱行”大型公益活动在绵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5:09  四川新闻网  微博
公益活动现场公益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绵阳9月24日讯(实习记者 李林蔓)今日下午,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联合百润(中国)旗下品牌贝舒乐共同举办的“全国十万宝宝健康关爱行”大型公益活动在绵阳百盛广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上旬,除绵阳外,还将在四川、湖南、浙江、安徽、江苏等7个省份的20个城市陆续展开,每站活动持续两天。

专家向新手父母讲解育儿经专家向新手父母讲解育儿经

  专家咨询 为新手父母现场解惑

  “夏天宝宝总是红屁屁怎么办?”“专家,麻烦您看一下我家宝宝这算是O型腿吗?”“黄金双弧是怎么预防宝宝O型腿的呢?”活动刚开始,咨询区前就被到场的父母们围了个水泄不通,纷纷向专家提出在照顾宝宝时遇到的各种困惑,尤其是最近广泛讨论的“纸尿裤设计不当可能导致宝宝O型腿”的问题,令不少父母忧心忡忡。

  到场的育儿专家周颖告诉记者,婴幼儿骨骼柔嫩,容易受到外力作用而影响腿部正常发育,防患于未然是必要的,既然市场上已有预防性产品问世,我们推荐父母使用。同时,专家还在现场就如何使用纸尿裤问题及其他育儿问题给父母们提出专业建议。

家长们带着宝宝现场报名参加游戏互动家长们带着宝宝现场报名参加游戏互动

  现场PK 亲子游戏乐无穷

  专家咨询区前人头攒动,舞台周围也是热火朝天,原来舞台上正在上演PK战,包括“小鸭向前冲”、“宝宝T台美腿秀”、“超级奶爸”等各种亲子互动游戏,让父母及其孩子在充分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重视婴幼儿腿部的健康发育。

  “80后父母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与孩子游戏玩乐,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给孩子和父母们创造一个互动的机会。”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我是在新浪育儿频道的贝舒乐活动专区看到比赛预告信息的,今天特地将宝宝带过来,与其他宝宝好好PK一下,顺便向专家学习一些育儿经,看我儿子今天是不是特别帅气?”现场一位黄女士说。

主持人为游戏中的获胜宝宝颁发奖品主持人为游戏中的获胜宝宝颁发奖品

  携手优生科协 十万黄金双弧专利产品免费试用

  黄金双弧技术由百润公司旗下贝舒乐品牌研发,是根据东方宝宝体形特征,针对裆部、腿部、防漏隔边弧度等部位的精准剪裁。据了解,这项技术在国内纸尿裤领域里尚属首创,并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认证。

  本次“全国十万宝宝健康关爱行”公益活动期间,贝舒乐将免费提供黄金双弧纸尿裤产品试用,意在让全国的十万名宝宝切实感受到项专利技术带来的安全与舒适,共同预防O型腿风险。同时,作为横跨两年的“中国母婴健康•学术科普项目”的子项目之一,百润集团及贝舒乐品牌的此次公益之举也受到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的一致认可与大力支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