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胞胎满月首曝光老大老二超1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图为:老大“娃娃”图为:老大“娃娃”
图为:老二“妮妮” 图为:老二“妮妮”
图为:老三“妞妞”图为:老三“妞妞”
图为:老五“小蛋”图为:老五“小蛋”

  本报讯 (记者饶贞 通讯员彭文斌、林惠芳摄影报道)在广州诞生的首例五胞胎出生40多天以来,一直备受读者关注。为此,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在国庆到来之际公布了一组难得一见的五胞胎幸存四个宝宝的照片。这也是满月后的四个孩子首度曝光的照片。

  与五胞胎出生当日的照片相比,在这组拍摄于9月29日的照片中,四个孩子明显长大了不少。其中,老大“娃娃”颇有大哥风范,他两只眼睛微微睁开,左手还比出数字“3”的样子。相比之下,老二“妮妮”则显得有些羞涩,抬起一只手遮住自己大半个脸。老三“妞妞”虽然目前仍插着呼吸机,但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老五“小蛋”则是一副乖巧的模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是让人怜爱。

  “孩子们现在都睁眼了!”五胞胎的爸爸张中堂告诉记者,“老大和老二的体重都已经超过一公斤,终于比出生的时候重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