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乐基儿怀孕美国安胎黎明欲伴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10: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图为:乐基儿和黎明。(资料图)图为:乐基儿和黎明。(资料图)

  金羊网-羊城晚报10月1日报道 今年44岁的黎明(微博)与31岁的乐基儿结婚已三年,最近传出婚变消息,不过两人都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昨天,有香港媒体爆出乐基儿意外怀孕,目前已远走美国安胎。

  根据杂志报道,这对“老夫少妻”性格南辕北辙,黎明好静,乐基儿则好动,结婚三年两人关系已大不如前。乐基儿早前还投诉丈夫没有情趣:“我整天叫他出去玩,他都不去,我找到一家好的餐厅,他也不陪我去吃,还说要我煮给他吃。以前追我的时候,他就哪里都肯去。”

  据悉,乐基儿一直想生孩子,黎明却不想。对于这次意外怀孕,乐基儿十分兴奋,黎明却没什么表示,其冷淡表现令乐基儿很不高兴。再加上最近传出了黎明和章子怡(微博)的绯闻(两人被指共进晚餐亲密聊天),乐基儿一气之下索性远走美国安胎。不过,据说黎明已决定和妻子和好,准备飞赴美国陪乐基儿生产。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