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夫妇环游世界4个孩子生在4个国家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2000年开始,一对阿根廷夫妇开着一辆产于1928年的老爷车环游世界。在11年的旅途中,他们游历了四十多个国家,还有了4个可爱的孩子。前晚,这一家六口和他们的座驾出现在琴台路。

  赫尔曼·埃德加·札普今年43岁,他的妻子坎德拉利亚·卓维特比他小两岁。他们的大儿子邦帕2002年出生于美国,老二特维2005年生于阿根廷,女儿巴洛马2007年生于加拿大,小儿子瓦拉比2009年生于澳大利亚。

  这是他们首次来到中国。前日,一家人去了大熊猫基地。离开成都后,他们将去西安和兰州。他们表示,成都市民非常友善。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