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逛着商场羊水破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07:02  杭州日报  微博

  昨天晚上6点多,读者王先生打进热线:杭州百货大楼六楼家电市场,有一位20多岁的孕妇也趁着国庆节假日来这里逛逛,没想到在市场逛的时候突然羊水破了,把大家都吓坏了!市场保安、销售人员赶紧给她拉来椅子,拨打120。现在已经送到市一医院了。

  记者核实:

  吓坏大家的,是宋小姐。她今年26岁,河南人。前不久去医院检查,预产期在10月19日前后。为了迎接小宝宝的诞生,她妈妈上周就从河南老家来到杭州,陪她待产。

  昨天下午,宋小姐挺着大肚子陪母亲去商场购物,傍晚6点左右,两人逛到了百货大楼家电市场。“哎呀!”刚逛没多久,她突然一声痛呼,把一旁的妈妈吓得不轻,原来是羊水破了!

  妈妈普通话不好,又是第一回碰上这种情况,完全乱了阵脚。商场的工作人员赶紧搬来一把椅子,让她先坐下休息,然后帮她拨了120。宋小姐很快被送到了市一医院急诊室。

  晚上19点40分,记者赶到市一医院时,宋小姐已被送到五楼的产房。20点左右,一个30多岁、穿彩色条纹衬衫的男人手里拿着几个饭盒,急匆匆地进了产房,原来他就是宋小姐的丈夫赵先生,“丈母娘和老婆晚饭都没吃,给她们买了几个炒菜。”很快就要晋升为爸爸,赵先生一脸的紧张。

  “羊水破了以后她先给我打了电话,但是正好没接到,所以就直接被120送来医院了。”谈到刚才发生的事,赵先生还是有点后怕:“我丈母娘普通话不太好,幸好商场的保安和营业员帮忙叫了救护车,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20:25,宋小姐终于从产房出来了,孩子还没生,她躺在病床上,一脸憔悴。赵先生连忙上前去安抚妻子,“现在要去做B超,今天还不知道生不生得出来。”赵先生希望我们能转达对商场里工作人员的谢意,“有好消息了一定会和他们分享!”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