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岁女童守奶奶遗体7天续:父母将留院照顾至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 09:01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本报长沙讯 昨天下午4点左右,小梦的父母从老家双峰赶到长沙,虽然没能见到小梦,但得知女儿病情好转,夫妻俩欣慰得落下眼泪。周露说,他们会一直待在医院照顾小梦,直到她康复出院。

  刚刚处理完母亲的后事,肖开全夫妇就从双峰老家赶到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由于医院规定每周二、周五的下午4点到5点为探视时间,所以夫妻俩昨日没能见到小梦。在重症监护室门口,医生说,小梦目前的体质逐渐好转,但并不等于百分百脱离了生命危险。

  肖开全说,“哪怕是1%的希望,我们也要尽200%的努力”。周露说,这段时间会一直待在长沙,照顾小梦,直到她康复出院。

  在监护室外,一位50岁左右的大妈前来探望小梦。这位张姓的大妈告诉记者,她是替一位在国外的朋友来询问小梦的病情,并希望能给予帮助。

  近一个星期以来,小梦的父母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感受到了社会的帮助和温暖。肖开全说,谢谢所有的好心人的关爱和帮助。与此同时,他们不愿意再重提那段“噩梦”了,“每被问一次,心就会痛一下”。

  记者王欢 实习生徐欢

  留守儿童小梦事件新闻回顾

  空巢老人去世1岁多女童伴尸7日 (9月30日)

  1岁留守女童伴祖母遗体7天续(图) (10月2日)

  女童伴祖母遗体7日折射留守之困 (10月3日)

    村庄留守儿童调查::孩子大多胆小怕生易被宠坏  (10月4日)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