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捐精后代有上千兄弟姊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加拿大导演巴里·斯蒂文森本人就是“捐精后代”。他说自己有上千名兄弟姊妹。加拿大导演巴里·斯蒂文森本人就是“捐精后代”。他说自己有上千名兄弟姊妹。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加拿大导演巴里•斯蒂文森是一名捐精者的后代,成年后,他一直在寻找与他“同父”的兄弟姊妹们,并将其拍成纪录片。在他的纪录片中,巴里说他有超过1000名“同父异母”的兄弟姊妹,这些人散布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巴里希望,他的纪录片能够引起有关各方的重视,规范精子银行的管理。

  在巴里的纪录片中,他找到了自己的生父和不少兄弟姊妹。他说:“我们无法确认我们的枕边人是不是自己的兄弟姐妹,或者,我们的父亲有天甚至可能与自己的女儿发生关系。”而另一名捐精者本•赛斯勒惊讶地得知,自己竟然有70个孩子。

  据悉,一些国家有明文法规,限制同一捐精者精子受孕数量。然而,还有国家如加拿大、美国等并无明文规定,虽然精子银行有自己的规章制度,但也常常被忽略。近来,精子银行滥用受欢迎者精子的现象已受到普遍重视,有消息称有一名捐赠者竟是150名孩子的父亲。专家担心滥用同一颗精子会造成遗传病散播和近亲乱伦。大学教授朱丽叶•圭肖恩认为这是市场的影响:“有些捐精者条件好,受欢迎,就会有不少后代,这就是市场导向的结果。”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