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少女厕所分娩后抛弃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朱朝斌 刘同庆 报道 十七岁少女未婚怀孕,因产后害怕竟将婴儿弃至墙外,这是发生在中山市石岐区高家基保安里某出租屋的一幕。

  新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前日下午3时许,高家基保安里传出婴儿的哭声,民警接警后发现刚出生的婴儿被遗弃在约20多厘米的墙缝中,距离外面约4米。民警后与消防官兵将婴儿救了出来。

  经了解,婴儿父亲现年21岁,母亲年方17岁。由于母亲小陈年少没有妊娠经验,当初怀孕时还以为有病。前日上午小陈感觉腰痛,约下午3时许,其感觉想要上厕所,便去洗手间方便,结果早产生下一名男婴,一时间其不知所措,在害怕与慌乱中将婴儿从洗手间窗口扔出了墙外。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