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高品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9:11  新浪育儿  

  2011年小手拼出大世界 Build Inspire of Future

  孩子是天生的好学者,他们的小手一刻都不闲着,每天都以不倦的热情发光,挥洒种种创意与活力。

  而拼搭玩乐积木的过程,给了小手一个释放的平台,让孩子保持对世界孜孜不倦的探索之心的同时,发展精细动作能力,让孩子在幼年时就能通过一种简单有趣、探索渐进的方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寻无限精彩的生活。也许未来的建筑家、发明家由此而诞生!

  乐高品牌故事 LEGO Brand Store

  LEGO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而在拉丁语中LEGO还有“组合在一起”的意思。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积木,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

  1958年,乐高积木在丹麦注册专利,而这枚有搭扣和连接功能的积木,在随后的50多年内大放异彩,陪伴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时光。

  多年以来,乐高玩具一直位列全球最受欢迎的儿童品牌前五名,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

  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乐高玩具始终伴其左右。从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得宝颗粒,到4岁以上儿童玩耍的创意积木,以及大孩子们喜爱的机械组件,任意两颗乐高积木都可以相互拼插,完美组合。

  乐高代表的是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

  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够 Only the best is Enough

  乐高积木采用的是高标准的特定的ABS塑胶原料,不仅仅符合玩具级的安全标准,甚至符合食品包装级的标准。在出厂前,所有的乐高产品都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产品安全测试——有原材料及表面涂层的化学测试,防吞咽窒息的尺寸测试,防伤害的裂缝利边测试以及咬力、扭力、压力以及拉力测试等。

  同时,以1/1000 mm 为计量单位精确制造的乐高积木具有出色的兼容性,生产允许的误差是 2/1000 mm,这就使得超过2400种不同形状、不同年代的乐高积木都能够很好地拼砌在一起,甚至50年前的乐高积木能和今天或者10年后的乐高积木拼在一起。这真正让乐高成为陪伴一生的玩具!

  恰到好处的挑战 Floating

  恰到好处的挑战,能增加孩子探索世界的勇气和兴趣,并能保持他们对某一事物的专注程度。

  如果面临的挑战太容易,孩子会逐步感到厌倦;如果面临的挑战太难,孩子们可能在起步时就直接放弃。

  在拼搭玩乐乐高积木的同时,孩子们可逐步完成自己的小小构想,体验梦想成真的乐趣。可别小看这种持续性的成就感,这可能就是未来建筑家、发明家里程碑上的第一步!

  乐高历史年限表(乐高大事记)1891-2010

  ·1950s

  1958

  乐高积木的拼搭规则于1月28日1:58PM被注册为专利。这项拼搭规则意味着任何只要你想得到的模型建筑都可以(创造被拼搭的)无穷可能性,并且稳定性更高。

  在当年(推出的)新产品中包括了屋顶斜面等部件。

  ·1960s

  1961

  乐高出现了齿轮,并且在次年进入了市场。

  Godtfred Kirk Christiansen 购买了一架小型的飞机,在丹麦比隆的外围造了一个小型飞机场。

  1968

  1968

  丹麦比隆乐高乐园在6月7日开放,第一季迎来了625,000的拜访者。

  DUPLO积木在瑞典测试投放市场。

  1969

  给宝宝小手们专门设计的大积木——乐高得宝系列投产。

  乐高火车系列中加入了12伏的发动机

  ·1970s

  1977

  乐高小人仔在当年8月29日注册专利,并且在次年投产。

  当年推出的新产品包括了乐高的科技系列。

  1978

  乐高得宝系列的兔形logo出现

  Edith & Godtfred Kirk Christiansen基金建立

  当年(推出的)新产品包括了乐高小人仔和城堡主题系列玩具

  1990s

  1999

  乐高积木被财富杂志和英国玩具零售商工会评选为“世纪玩具”。

  美国加州乐高乐园开幕

  乐高星球大战商品投产

  乐高公司成为世界第五大玩具制造销售商

  乐高全球(网络)商店开幕

  21世纪

  2004

  乐高得宝系列商标名称顺应公众消费需求被重新定义。

  Kjeld Kirk Kristiansen从CEO的位置上退休,将接力棒交给了Jørgen Vig Knudstorp

  登陆乐高工厂可以让你设计处属于你自己的模型,并且可以在线购买任何你想要的乐高颗粒来完成你的设计。

  2005

  乐高公司发起了乐高大使的项目计划旨在建立起乐高公司与乐高粉丝之间的更亲密的关系。

  乐高公司向Merlin娱乐公司出售乐高公园,并且成为Merlin娱乐公司的股东。

  2008乐高积木欢庆50周年

  Kjeld Kirk Kristiansen的肖像正式入驻美国玩具城名人蜡像馆2008年正式推出乐高印第安娜琼斯和乐高Agents系列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