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牙医发起万圣节向儿童买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9:55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转眼又到了,不少美国儿童已开始准备化妆造型,要开心地挨家挨户敲门大喊“不给糖,就恶作剧”。不过,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名美国牙医计划发起出钱向儿童买糖的活动,以协助儿童的牙齿保健。

  俄亥俄州的卡伦医生邀集同业,准备今年以一磅糖果一美元的方式,向儿童买糖,他并且鼓励儿童带糖果到他的诊所,他还会附赠一支牙刷。

  卡伦医生表示,他与同事今年准备了1000美元,进行这项买糖果活动,他并且还借机教育儿童,提醒他们最好每半年看一次牙医,并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才能让牙齿健康洁白又美丽。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