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女童在托管班被老师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0:1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家长白天上班忙没有时间照顾,平时便把6岁女儿露露(化名)放在托管班代管。没想到她信任的托管班老师竟将孩子下身抓伤,还叮嘱孩子不要说出去……

  露露母亲报案后,赵某被警方连夜抓获。近日,长安区检察院将对赵某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提起公诉。

  据介绍,赵某和妻子在长安区韦曲街办开了一家托管班,一些暂时回不了家的孩子在托管班吃饭、休息。今年9月8日下午,赵某带孩子们一起看电视,见到女孩露露进入客厅后,赵某顿时心生邪念,他故意坐在露露身旁,摸女童身体。一番猥亵后,赵某还要求露露对此事保密。

  回家后,露露不经意告诉妈妈:“叔叔摸我了,你不能告诉别人,这是我和叔叔的秘密。”母亲一下傻了眼,上医院检查,女儿下身一片红肿,更让人震惊的是,女儿处女膜已破裂。母亲找到赵某对质,眼看丑事败露,赵某吓得跪地求饶,露露母亲遂报案。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杨军律师说,因托管班性质特殊,教育、工商和卫生等多部门职能交叉,至今未明确哪个部门具体负责。设立门槛极低,无序混乱的现状给孩子健康安全形成潜在隐患。杨军认为,托管班应尽快纳入政府的社会管理体系中,设立时需要教育、卫生、工商、社区等部门参与监管,才能避免类似伤害孩童身心健康的恶性事件发生。 本报记者 宋飞鸿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