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超级妈妈将生第20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0:26  现代快报  微博
超级大家庭超级大家庭

  美国“最大家庭”8日宣布,“超级母亲”米歇尔·达格尔再度怀孕,明年4月迎来第20个孩子。

  米歇尔现年45岁,丈夫吉姆·鲍勃·达格尔46岁,生育19个孩子。老大乔舒亚23岁,最小的女儿乔茜23个月大。一家人参与录制TL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19个孩子》,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家庭”。如今孩子们正热烈讨论第20个宝宝的性别和名字。

  《19个孩子》记录当时母女与死神抗争的过程。幸运的是,早产没有给乔茜留下长期不良影响,小丫头发育正常,下个月将迎来两岁生日。

  这个“超级家庭”住在阿肯色州小石城一座大房子里,面积大约650平方米,所有孩子在家中接受教育。家里9个卫生间、一个超大型厨房、多台洗衣机和烘干机。孩子们的卧室像集体宿舍,整座住宅像小型学校。

  达格尔夫妇现年23岁的大儿子乔舒亚已和妻子安娜生育了两个儿女。乔舒亚曾经对记者称,他也想步父母的后尘,和妻子安娜生育更多的孩子,这让人有些吃惊。

  不过,一些美国人批评达格尔一家规模过大,年长的孩子必须帮忙照看年幼弟妹,达格尔夫妇没有给予孩子足够照顾。据新华社电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