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嘉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3:53  新浪育儿  
童嘉童嘉

  出生于台北的童嘉,毕业于台大社会系,曾任报馆专栏组记者,现为家庭主妇,育有两个女儿。2000年,她陪伴母亲去社区大学选修绘本创作课程,学会并开始从事绘本创作,凭着质朴、幽默且具独创性的故事和画风,渐渐打开知名度,获得国语日报牧笛奖、信谊儿童文学创作奖,并担任过小大绘本馆夏日学校、全人中学与台北县教师研习营绘本制作课程讲师。如今的她,还是绘本创作社团“绘本小铺”成员。

  2001年以《像花一样甜》获台湾国语日报牧笛奖而推出处女作,之后的《想要不一样》获选2005年台北国际书展“Best from Taiwan”插画童书类版权推介,并获第一届丰子恺优秀儿童图画书奖。她擅长通过日常生活中很平凡、很普通的人事物,传达出奇特与幽默的精神与思想。 凭着朴拙看似不成熟的另类可爱画风,引起绘本读者们的偏爱。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