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将3岁儿子放入洗衣机转动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8:44  国际在线  微博
被转动的洗衣机致死的三岁男童(视频截图)被转动的洗衣机致死的三岁男童(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1月29日报道,法国警方日前指控一名父亲谋杀亲生儿子。他将自己3岁大的儿子放入洗衣机中并启动按钮作为“惩罚”,导致其死亡。

  这名男子名叫克里斯托弗·查姆派诺伊斯(Christophe Champenois),现年33岁。他被控于当地时间27日晚间谋杀一名未成年人。男孩的母亲也被指控,因为她未能预防犯罪,未能向处于危险中的人提供帮助。两人目前都已被拘押,不得保释。

  此案消息人士称,这名男孩似乎是头部受到撞击而死。邻居们说,这名男孩的父亲将他裸体放入洗衣机中,以惩罚他在幼儿园惹麻烦。一名自称爱丽丝 (Alice)的邻居说:“男孩的母亲从公寓里出来求救,我才看到孩子的尸体。我将男孩放在我胳膊上,他全身赤裸,身体冰冷。男孩很白,看起来就像个玩具。”

  艾利斯说,男孩的母亲试图挤压孩子的心脏救活他,但最后失败。一名调查此案的相关人士说,查姆派诺伊斯否认指控,他坚持称孩子是从楼梯上掉下死亡的。但是目击者的证词和孩子的尸检结果都证明,孩子曾被放入洗衣机。消息人士还称,男孩生前经常遭到虐待,包括被锁进衣橱数个小时。 (李金良)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