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男孩从15楼阳台摔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1:17  国际在线  微博

  11月30日上午9时15分许,杨浦区包头路1150弄“城市名园”小区发生意外坠楼事故,一名6岁男孩在阳台“翘首”盼望父母回家时不慎从15楼跌出阳台,奇迹般地生还。

  事发于城市名园6号楼。据了解,男孩姓何,今年6岁。30日上午,男孩父母出门,到集贸市场办事,将孩子反锁在家。孩子在家无聊,自己搬来凳子,在阳台上翘首以盼父母回家,谁料突然脚底失衡,跌出阳台。楼下过往居民看到这一幕,急忙拨打急救电话。男孩摔落在草地上,竟能哭会讲,看上去竟无碍。据居民反映,此处居民楼外无晾衣杆等可让男孩坠势得到“缓冲”,男孩大难不死,实属奇迹。

  据向收治男孩的长海医院了解,男孩肝脏有挫裂伤,但不严重,此外,双眼摔青,全身有多处挫伤,但无生命危险。(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浩)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