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上饶超生富人名人罚款7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9:41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上饶12月5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吴飞 徐机华)日前,江西上饶县人口计生委根据《江西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江西省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向该县一违法超生的名人及富人徐某、郑某夫妇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76万元。这是江西省社会抚养费征收数额最大的案件,此举在当地起到了较大的教育和震慑作用。

  据调查,徐某、郑某于1996年结婚,并于当年生育第一胎男孩。之后又分别于2001年、2010年各生一胎女孩,违反了《江西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夫妇俩于2002年与浙江玉环人合资创办了金属材料厂,并发展成了现在的集团公司。目前,该公司有员工800人,年产值1亿余元,年上缴税金 1000余万元。徐某、郑某夫妇对于违犯计划生育法一事予以了承认,但对于上饶县人口计生委要向他们夫妇征收76万元的社会抚养费表示不理解。经县人口计生委干部多次耐心的教导解释后,该夫妇最终认同并接受了县人口计生委的处罚。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