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宫》里那些亲切而又独特的“小人儿”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9:38  新浪育儿  

  《迷宫》里的角色,地球人都没见过!也许大人们觉得这些卡通形象既怪异又不美,但这种新奇的酷酷造型却完全符合“2000后”新新宝贝们追求特立独行的个性。剧中有很多族群,每个族群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有些看似是一家人的族群,其实也是性格各异。光从服装上就能看的出来——三巨头家族偏爱的色调是以灰、蓝、黑为主,而鼹鼠巴嘟嘟家族更喜欢淡淡的绿色,壁虎兄弟选择了符合他们性格的蓝紫色……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前卫与时尚!

图为:小主人公“果冻”图为:小主人公“果冻”

  ■小主人公“果冻”:男孩,正处在充满想法的10岁年纪。被别人称为“可爱”,但他自己却不这么觉得。两只脚上穿不同颜色的袜子是他的标签。变着法儿逃避父母的唠叨,最终结识了具有超能力的闹钟先生,开启了一段地下迷宫之旅。

图为:布丁图为:布丁

  ■布丁:果冻的同班同学,最喜欢的发型就是个梳着两个小辫,这个善良的女孩在迷宫里,却因为反对浪费这种正义的事情,被三巨头变成了青蛙。

图为:爸爸妈妈图为: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果冻的父母,喜欢引用经典的寓言故事,对果冻进行谆谆教诲,经常收到装满老师无尽抱怨的“批评罐头”。后被三巨头抓进迷宫关到废物飞船里,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把飞船打开。

图为:三巨头排名第一的“大皮鞋”图为:三巨头排名第一的“大皮鞋”

  ■三巨头排名第一的“大皮鞋”:身为恶势力三巨头之首,在三巨头中拥有最酷的外表。他原来是一只被主人遗弃的皮鞋,因为找不到另一只皮鞋而形单影只。他最常说的一个词是“幻觉”,最擅长给他的小兵儿们做浪费训练……他认为他圆圆的大肚子里装满了学问,因为它会数到一百,而且还会倒着数!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