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母亲流产10次终生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翠西·科克伦和她的5个孩子。翠西·科克伦和她的5个孩子。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英国中赛克斯郡的一位母亲翠西·科克伦为了生一个女儿,不惜怀孕15次。翠西结婚后生了4个男孩,并流产过10次。终于,她在2010年2月第15次怀孕时迎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女儿。

  今年32岁的翠西说:“当我看到她(女儿)的时候心中不停地涌出自豪感。我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但艾薇的到来让家更完整。我一直想要个女儿,为此我不惜一次又一次地怀孕。现在女儿降临了,我便成了世界上最快乐的母亲。”

  翠西说,为了生一个女儿,她用尽了各种方法,也屡屡遭到朋友的反对。“朋友们警告我不能再生了,再生下去就该生个橄榄球队出来了。”翠西说,“但是我还是想要一个女儿。”

  2010年2月,翠西终于迎来了她梦想的女儿艾薇。“当助产士把女儿放在我怀里时,我屏住了呼吸不敢相信这一切。我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我当时觉得,一切痛苦都值得。为了她,我失去了10个孩子。”翠西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