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玩具枪抢糖果或被控武装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18  国际在线  微博
作为当地“儿童和平节”的一项活动,墨西哥华雷斯市的儿童可以用自己的各种玩具枪交换糖果或其它不具有攻击性的玩具。(资料图)  作为当地“儿童和平节”的一项活动,墨西哥华雷斯市的儿童可以用自己的各种玩具枪交换糖果或其它不具有攻击性的玩具。(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0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两名男童,分别为8岁和10岁,曾用玩具枪抢劫同学的糖果和薯条。当地警方将于本周决定,是否以武装抢劫的罪名起诉他们。

  报道称,这两名男孩曾于12月5日在距离底特律附近的沃伦市(Warren),对5名放学回家的小学生进行抢劫,受害人从7岁到11岁不等。沃伦当地警探丹·贝克(Dan Beck)说,无人在抢劫事件中受伤。

  贝克还说:“说实话,我记不起任何案件中有这样小的抢劫嫌犯。至少一名受害者曾告诉我们的调查人员,他相信玩具枪是真枪。嫌疑人与受害者一起去学校,因此他们彼此认识。我们可能以武装抢劫的罪名起诉他们,因为一个孩子相信那把枪是真的。”(李金良)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