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情商巧培养 金领冠婴语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5:38  新浪育儿  

  作为父母,希望给予孩子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无论是生活起居上的照顾,还是早期教育的培育,家长们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事实上,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育儿理念深刻地影响着宝宝的人生轨迹。但由于缺乏育儿经验,很多80后爸妈不能与宝宝建立起有效的沟通,不仅在日常护理中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小麻烦,甚至还会影响到日后对宝宝情商的培养。作为国内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金领冠深刻洞察到新手爸妈们的心声,率先将西方的“婴语”概念引入中国,作为他们日常育儿的专业指导,帮助新手爸妈早日开发宝宝们的情商培养。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专家指出: 对于很多一岁以内的宝宝,婴语是他们与这个陌生世界对话的专有语言,而父母们如果能够了解这种特殊的语言,并以此为桥梁,了解宝宝的生理乃至心理需求,并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回应,就会同宝宝建立有效的沟通以及良好的亲子关系。而在此阶段,父母和宝宝的沟通交流对于宝宝今后的性格形成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妈妈们在一起交流的时候,就会发现有些孩子不哭不闹,特别安静;而有些孩子的叫声响亮刺耳,十分活泼;这说明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个性及独特的性格发展倾向。很明显,对于孩子的天性,父母能改变的微乎其微,但是,了解自己的宝宝的表达涵义,且对此作出恰当的反应是培养宝宝情感健康和社交能力的重要一环,也是赢在起跑线上的一个关键环节。尤其是那些还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宝宝们,“婴语”就是他们表达自己的全部方式,爸妈们可要用心学习啊,尽早了解宝宝的意愿并及时作出回应,实现和宝宝们的有效交流,会在他们的成长中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为国内权威的科研机构,伊利母婴研究中心集合国内顶级母婴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发展出一套自成体系的中国宝宝专属“婴语”概念,不仅借鉴了国外权威婴语研究的最新成果,更结合多门学科,专属中国宝宝独特特点。由伊利母婴研究中心组建的婴语专家团,多次开展线下活动,旨在从身体发育、营养研究和早期教育等各个方面帮助父母掌握“婴语”的交流法则,解决新手父母们每个阶段的育儿困惑,帮助宝宝们在充满理解的环境中成长,形成积极健康的性格,成为体质、智商和情商全面发展的健康宝贝。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