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不满孩子被批评带人捅伤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9:0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被老师批评后,滁州市一名初中学生给家长打了电话。接到电话的父亲随后带人到学校拳打老师,还拿刀捅了过去,老师身中4刀住院。    

  12月13日下午,在滁州市第二中学发生的这一幕让当时在场的人很后怕。

  事发当天下午,滁州二中的李老师(化姓)就在附近目睹了事情的过程。据其介绍,当天16时左右,在初二年级老师的办公室门口,两名男子与被捅的老师在理论着什么,突然其中一男子一拳就砸向了那位老师。“老师的面部当时就出血了,眼镜也被打掉了。”

  据介绍,这一突然的变故让周围的人猝不及防,紧接着在一旁的另一男子拿出一把刀刺向了那位老师,“速度很快,我们根本来不及反应,共刺了4刀,分别是腿部和手部。”目击老师称,当时那位老师身上流了很多血,随后就倒在地上。两名男子离开现场,受伤的老师也被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受伤的老师是该校初二年级某班的班主任,而行凶的男子有一名是该老师班里的一名学生家长,事发后学校对此事进行了初步调查。一位知情者称,打人的原因是一位学生被老师批评了,得知此事的家长带人到了学校殴打并用刀捅了老师。

  事情发生后,滁州市乐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名行凶者都已被控制,并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孟庆超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