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教育基地落户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3:42  新浪育儿  
新浪亲子教育基地落户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 新浪亲子教育基地落户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

  2011年12月4日,新浪亲子教育基地正式落户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

  “知心姐姐”诞生于《中国少年报》,最早是报纸上的著名专栏人物,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50年来,知心姐姐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已从当初的报纸专栏发展成为拥有《知心姐姐》杂志、知心姐姐网、知心姐姐夏令营、知心姐姐俱乐部、知心热线、知心小记者、中国少年儿童手拉手地球村、中少大讲堂等十几个部分组成的知名教育品牌。知心姐姐团队每年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假日营及教育培训项目,创作了大量深受孩子、家长欢迎的知心文化产品,满足了不同时代孩子的成长需求。

  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与新浪亲子中心曾合作开展 “知心姐姐50周年专题报道”、“5·12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活动”、“知心姐姐专家团队坐诊新浪亲子大讲堂”、“中国少年儿童手拉手地球村”等多项公益教育活动。

  现如今,新浪亲子教育基落户正式落户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力求打造一个新型的儿童教育平台。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